CNEX最新消息News Release

[ 更新时间:2010-08-04 ]

《音樂人生》DVD及VCD將於8月4日在港發售

 

由張經緯導演,CNEX基金會出品,新浪網創辦人蔣顯斌監製的《音樂人生》,曾於去年橫掃第四十六屆金馬獎,勇奪「最佳紀錄片」、「最佳剪輯」與「最佳音效」三項大獎,成為金馬獎史上獲獎最多的紀錄片,也於第二十九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獲提名「最佳電影」、「最佳音響效果」、「最佳剪接」及「新晉導演」,是香港首部紀錄片獲得如此殊榮,長達8個月的上映,也令香港大眾重新注視紀錄片電影。影片終於明天8月4日在香港各大影視店發售,同日推出導演首部長紀錄片《歌舞昇平》DVD。

 
《音樂人生》故事簡介
跨越六年時光,一部香港音樂神童的成長傳記。鋼琴神童黃家正十一歲已鋒芒畢露,遠赴捷克與專業樂團合作。影片跨越六年時光,深入拔萃校園,透視天才內心---描述恩師羅乃新對他的啟迪,刻劃同學及兄妹間的矛盾,還有父子從關愛到咬牙切齒的一刻;發現天才的終極目標,原來是做一個「人」。
 
Features: 16:9闊銀幕 /粵語STEREO / 中英文字幕 / 電影預告 / 相片集
 
《歌舞昇平》故事簡介
維多利亞港上空,23,888個賀年煙花背後,五個貧窮家庭的故事。他們貧窮的理由或許不一樣,但卻擁有相似的生活狀態。影片裡穿插著過年的片段,又和一般人過年有難以區分的相同與不同。
 
Features: 16:9闊銀幕 /粵語STEREO / 繁簡英字幕 / CNEX電影預告
 
出品方聯絡 Nicole  [email protected]  (CNEX基金會)
一個致力於兩岸三地開發華人紀實文藝的非營利組織,希望用10年時間及100部紀錄片,描繪當代華人社會的文化史,製作包括《1428》、《音樂人生》、《歌舞昇平》及《區議員》等等。
網頁:www.cnex.org.hk